•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双认证”工作

  • 作者:张先平    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179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双认证”工作。

    王育平一行先后到金鱼岭街道、新洲镇农残检测室及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DSC_5895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5934_副本.jpg

    视察现场

    随后在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观看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监管信息平台建设演示,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双认证”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市人大代表就推进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双认证”工作,从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培养检验检测专业人才、检验检测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SC_5972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指出,将对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经费、业务人员予以保障,整合运用好部门检验检测中心结果。

    DSC_598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最后,王育平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在实际操作、检验检测上要按照标准和规划,长期坚持下去,逐渐完善起来;二是要整体联动,镇街、部门之间要动起来,结果运用、检验检测要全覆盖;三是要强化保障,业务人员、检验检测能力、经费都要保障到位,争取“双认证”工作通过;四是要发挥效益,做好社会宣传,带动经济效益。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