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部门工作评议会

  • 作者:蔡婷    时间:2018-09-06    阅读次数:155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5日,市人大常委会来到三洲驿街道召开统计部门工作评议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单独征求了街道相关工作人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召开了座谈会,对市统计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评议、满意度测评、意见征询等,与会人员提出了许多客观中肯建议意见。

    评议工作现场

    最后,胡湘萍肯定了街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对待和配合开展评议工作,表示将继续深入调研、掌握情况,全面了解统计部门工作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评议提供准确详实的依据。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切实提高评议实效,促进全市统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