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财经委来津调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

  • 作者:余海涛    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121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5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常德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刘德军一行来我市调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见,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湘澧盐化、新合新生物等我市重点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并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组织座谈。市人大财经委、市金融办、市工信局、市人行、中行、农行等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企业现场

    调研企业现场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见就我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主体汇报。各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相继发言。

    座谈会现场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讲话

    谭弘发对我市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要确保自身安全和效益,努力做好风险防控。二是金融机构作为政府工具,要努力推动宏观经济合理有序发展。三是国有商业银行作为国家机器,要努力为实体经济发展疏通管道,扫清障碍。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