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144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主题集中学习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原著、悟原理,做到三点: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三是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