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点单式”服务助力老旧小区提质改造

  • 作者:张娣    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283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区的道路要硬化,电线电缆要规整”、“健身器材、停车位、监控设施等配套设施要完善”、“我们小区的下水管网要疏通扩宽”……在三洲驿街道“小区论坛”上,105大街区的住户们围绕小区改造,畅所欲言地提出意见建议。

    为充分征求民意,加速推进105大街区改造工作,近日,三洲驿街道举行“小区论坛”活动,就105大街区改造相关事宜与居民进行面对面地沟通交流。街道辖区人大代表、相关负责人、社区规划师及居民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中,街道人大代表向居民详细介绍了105大街区有机更新项目的初步规划设计理念,广泛征求居民对于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小区论坛”直面群众,直面老旧小区的痛点及盲区,真正做到了让居民按需“点单”。

    一办2(1)_副本.jpg

    论坛现场

    接下来,代表们将持续参与“小区论坛”活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助力老旧小区改造,让“老旧风情”与“宜居体验”兼得,实现老旧小区“颜值”与“底蕴”并存,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