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536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月19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开泉、蒋勇林参加会议。

    DSC_004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02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税务局2020年度税收征管及2021年度税收征管安排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顺勇,市监察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