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惠荣调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 作者:    时间:2016-05-06    阅读次数:1340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4-5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惠荣一行前往白衣镇、新洲镇、药山镇和毛里湖镇《津市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意见》中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和农村土地流转落实情况进行了为期2天的调研。

    邓惠荣一行到白衣长安村、新洲汉泗村、药山双合村和新福村村部和农户家中实地了解《农村土地承包法》的宣传、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农村土地流转和农村土地承包纠纷处理、承包管理等情况。在四个镇政府机关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农经部门负责人的汇报,随行的市人大代表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会上,邓惠荣对四个镇落实《津市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意见》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依法依规确权。要准确理解法律和政策精神;要程序到位,工作做细;要确保进度。二是要理性有序流转。要保证收益,确定合理租用期限;要有逆向思维意识,制定不适合流转的意见;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百姓的利益。三是要维护稳定。要以对党和历史负责的态度,采取一村一策、一户一策消化矛盾。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