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工作及座谈会

  • 作者:    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1322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重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工作。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黄费武、胡湘萍、邓开泉及省质安建设工程专家代表、市住建、安监及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先后查看了市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团湖桥建设工程、津市港窑坡渡港区嘉山作业区一期工程、养老服务中心医养楼新建项目综合楼、民安路公租房小区工地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部门汇报

    专家点评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随后在住建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党委书记黄毅明在会上详细汇报了我市城市建设与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专家组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通报。建设单位照单全收,监理施工单位表态积极落实整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强调,质量安全、环保是民生重点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严格监督监管,对此次视察发现的问题要从快从严落实交办、整改、销号制度,并要求市政府督查室进行跟踪督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