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公安推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新举措

  • 作者:公安局    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381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有力推进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的开展,津市市公安局紧扣“服务民营企业,助推经济发展环境优化”活动主题,推出十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新举措。

    津市公安围绕当前民营企业关注的热点和难点,聚焦公安机关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和困难,郑重推出民警联企、风险预警、护航严打、慎用措施、尽力挽损、秒办秒批、现场办结、大幅提速、预约服务、首违免罚等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息息相关的十条过硬举措,并通过印发宣传单、编发微信稿等途径广泛宣传,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十条举措的推出,为营造津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构建津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新常态又增添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