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 作者:黄雅珣    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207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28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下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李亚林、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对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评议,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办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开展情况的报告,各评议调查组组长宣读了调查报告,现场进行了审议发言、代表提问和询问、民主测评,公布了20个被评议股室的测评结果及排名,排名后三位的股室负责人还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此次评议结果将由市人大常委会报送市委,通报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并在媒体上进行公告。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相关部门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票决;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了《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稿)》;常德市人大代表李志华、郑学贵、熊玉芳进行了述职。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阳,市政府副处级干部严东平及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