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主任王育平调研襄阳街社区旁 小型停车场新建工程

  • 作者:雷明金    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180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6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顺勇等一行人前往襄阳街社区,对襄阳北区小型停车场新建工程进行实地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施海英、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在调研现场,王育平听取了市住建局李银安同志对襄阳北区小型停车场新建工程的详细介绍,并对相关细节进行了现场讨论。王育平强调,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注意文明施工,施工过程中要尽量不影响周边居民居住生活;克服各种施工困难,认真分析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