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 作者:李艳丽    时间:2019-12-03    阅读次数:203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28日,毛里湖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就乡村振兴示范点村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活动当天,代表们先后来到了箭楼村青刺树屋场及高家屋场,樟树村欧家屋场,青苗社区沙滩乐园、腊八节广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建设情况汇报。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据悉,2019年,毛里湖镇全面推进津市市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全力打造“一线两点一片”。投入2000万元,对湘北干线21.2公里全面实施绿化美化,着力打造生态走廊示范样板;投入320万元,完成箭楼村、樟树村各2个屋场建设,其他村(社区)各自打造“一路一屋场”项目;投入500万元,对青苗社区整片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省五星级乡村旅游景点雏形基本形成。

    代表们对全镇乡村振兴示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该镇人大负责人在视察活动中强调,代表们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宣传引导,激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