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人大农业委来津市调研蔬菜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 作者:蔡昌明    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221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8日至19日,湖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志军率省人大农业委、常德市人大农业委调研组来津,开展蔬菜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工作。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正才陪同调研。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519131127_副本.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药山镇绿岛蓝湾、毛里湖镇灵犀茶油庄园、金鱼岭街道大关山蔬菜基地,实地了解津市市在蔬菜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的情况。

       罗志军对津市市在蔬菜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的成效高度肯定,对形成的“津市经验”、“津市模式”给予了充分认可,建议我市继续探索创新,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进华参加相关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