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大关山文旅项目

  • 作者:谈立    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662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15日下午,金鱼岭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大关山文旅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辖区人大代表共计9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首先到大关山村会议室观看关山小镇农旅规划片,规划内容主要包括太空博物馆、朱务善纪念馆、亲子乐园、御果园蔬菜采摘大棚等。随后,代表们到关山小镇接待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及发展规划。

    现场视察_副本.jpg

    代表视察现场

    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没想到大关山村变化这么大,市委市政府及街道高度重视文旅项目建设,回去之后一定好好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山,把福地关山的名号传播出去,更好的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造福百姓。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