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 作者:傅玉萍    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206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切实推进人大代表履职效能,6月29日,金鱼岭街道安排40、41两个选区的钟兴友、宋建平两名人大代表向所在选区选民进行述职。述职活动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大平主持,近百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此次评议。

    述职评议现场

    述职评议会上,两名人大代表重点围绕参加代表大会,参加小组活动,参与调研视察、执法检查,提出议案和建议,联系选民、为民办实事等履行代表职责的情况,向与会选民进行了详细报告。参会的选民代表分别对人大代表的述职进行了中肯的评议发言,对述职代表认真履职,切实为民办实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进行了述职测评,并当场宣读测评结果,两名代表均高票通过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意识。金鱼岭街道人大工委将以述职活动为契机,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方面谋求新提高,争取选民的更大满意。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