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检查新洲镇“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

  • 作者:雷思超    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1123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检查组一行对新洲镇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进行了检查。

    DSC_3737_副本.jpg

    执法检查座谈现场

    DSC_3757_副本.jpg

    执法检查现场

    座谈会上,镇党委负责人对该镇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从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两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后续交流环节,分管负责人、安监站负责人就检查组所提问题逐一解答。会后,检查组一行对新洲镇砂石码头、津乐燃气、新洲敬老院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流了意见,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检查,新洲镇“一法一条例”工作受到了高度肯定,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新洲镇的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