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193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小餐饮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工作情况汇报》、20191—8月财政预算执行和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走访调查情况及开展集中评议调查的方案;讨论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强、戴志刚,津市环保分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局负责人分段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