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人大代表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马苹    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256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春节将至,为让街道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14日,津市市人大环资委、社会委参加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五保户、特困户、优抚对象等弱势群体送上慰问的暖风,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过程中,代表们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后,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以及住房情况等,激励他们鼓起生活的勇气,树立战胜困难、早日摆脱困境的信心。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28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通过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掌握了困难群众存在的实际困难,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对困难家庭常态化的帮扶机制,提前谋划街道2020年度帮扶困难群众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