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正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作者:    时间:2022-03-23    阅读次数:24916    【字体:   下一篇
  •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正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DSC_046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54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483_副本.jpg

    述职发言现场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工作,通报会前准备和支委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和党员民主评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姜正才指出,召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有效途径,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到位,党员同志们态度认真,发言紧密联系了各自思想实际和岗位现状,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所提意见,认真抓好整改,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DSC_0537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正才讲话

    姜正才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从四个方面不断严格要求和努力提升自己,一是牢记身份,要坚守理想、站稳立场、争先创优;二是终身学习,要加强理论武装、提升业务素养、加强道德操守;三是履职建功,力求主动担当、务实求是、开拓创新;四是严格自律,要守好底线、做好自己、树好家风。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勇林,党组成员、副主任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昌明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