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85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津市市涔澹农场“旱改水”项目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市人民政府围绕该项目实施基本情况、项目实施前期所做的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主任会议成员从项目涉及的资金监督、国土资源保护、相关协议履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育平最后强调,要依法依规履行好协议,加强资金的监督管理和谋划使用,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归集和整理,确保圆满完成该项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顺勇,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及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