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494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DSC_0959_副本.jpg

    市人大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091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92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津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全域旅游推进示范区建设初步规划设计方案的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监察和司法委、民侨外委有关上级人大会议精神;讨论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听取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监督方案和本届以来重点建议督办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兴勇,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