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108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按照市委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安排,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深刻把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性紧迫性”、“如何坚持立破并举,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立场坚定批驳错误”、“如何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如何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个要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王育平指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坚持“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要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转化为服务大局、推进人大工作的生动实践和显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