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214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8日,毛里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电影院隆重召开。5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部分市人大代表、机关站所和驻镇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毛里湖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安排报告;通报了镇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收到了涉及集镇建设的代表议案1件,涉及民生民本、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安全的建议、批评意见5件。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镇人大代表要增强意识,主动作为;要紧扣中心,精准发力;要增进团结,凝聚合力;要担当有为,真抓实干。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