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再加力

  • 作者:王晓雪    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99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15日津市市启动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后,612日至14日,活动组委会对各司法机关活动开展情况再加压,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各司法机关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查看了各司法机关的活动资料,通报了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考核细则,指出了各司法机关在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从督导检查的情况来看,上半年,各司法机关对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高度重视,有方案,有班子,有举措,主动作为,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开展了涉企系列活动,如市检察院开展了“检企同行、护航发展”系列活动,市人民法院为困难企业实行缓交诉讼费,市公安局出台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十条,市司法局开展了送法进企业系列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督导现场

    督导现场

    督导组要求,各司法机关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严格对照2019年《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方案》及考核细则,把握时间节点,树立先进典型,扎实开展好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