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 作者:    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1061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7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1997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199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津市市开放型经济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市规划2021年度实施计划的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津市市2021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进行集中书面学习;同时,市人大常委会特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文辉同志就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宣讲,开展了会前学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代理主任殷依峰,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邱献兵,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梦,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