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对襄阳街街道“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 作者:王京二    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158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3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带领人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对襄阳街街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为全方位、多角度了解襄阳街街道“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确保执法检查实效,本次检查采取听汇报、开座谈、看现场的方式进行。2019年,襄阳街街道积极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以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为重点,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了黑臭水体治理、沟渠塘坝清淤、河湖清四乱、环境卫生整治、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等工作,辖区水体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在听取街道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五号路下水道排水口水质情况、李某某养猪场退养情况、清远观和汤家湖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以及湘澧盐化公司排放口废水排放情况。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检查座谈现场

    检查组对襄阳街街街道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推动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的有效实施,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