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526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30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邓开泉、蒋勇林、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427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4262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主持会议

    DSC_428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428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了人事事项,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人事任免的议案,表决通过了蒋勇林等8名同志的免职提请,决定任命韩宝诚同志为津市市教育局局长、施华翼同志为津市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姜业涛同志为津市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王育平为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根据《湖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相关规定,韩宝诚、施华翼两名同志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DSC_4345_副本.jpg

    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9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并作出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草案)。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副市长杜强,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