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 作者:张志峰    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203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日,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就农贸市场环境污染和卫生状况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小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和平市场、福民市场、君之林市场、生产街大市场,认真查看了4处市场的周边环境、经营现状以及卫生状况。

    视察现场

    座谈现场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马路为市、气味污染、环境卫生以及福民市场面临停止运营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市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卫生监管,定期开展地毯式卫生清理,加强马路市场整治,并针对福民市场面临的问题开展转产探索。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根据视察情况,整合各代表意见,形成建议议案,进一步促进农贸市场的繁荣兴盛。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