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测评会

  • 作者:陈汝嫣    时间:2020-06-28    阅读次数:282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日,三洲驿街道召开优化经济发展测评会,会议由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员第三小组主持。市人大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测评。

    一办_副本.jpg

    测评会现场

    测评会上,第三小组传达了此次测评会议的工作要求,对如何做好测评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现场发放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测评表,由参会人员对全市行政执法与涉企收费类、综合管理/公共服务类、市直二级单位、垂直管理与公共服务类共计101家单位进行测评。

    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表示,作为一个地区运行效率的综合体现,优化营商环境非一日之效,也非一时之功。接下来,三洲驿街道将继续夯实基础,拿出更多硬招实招,持之以恒地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拉动辖区经济发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