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督办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116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针对前期人大代表反映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顺勇、易榕等深入幼儿园现场调研。

    此次督办依据了《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国务院办公室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法规政策。

    此次督办的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城镇小区在建幼儿园,有效增加就近入学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进一步缓解入园难、入园贵、优化幼儿园周边环境等问题。

    此次督办实地察看了新建津世华龙幼儿园道路现状、周边环境等,深入了解师资队伍建设等办园软件建设情况,调研幼儿园服务半径及规模等。

    督办调研现场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