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 作者:张娣    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997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有效推进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2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们在联点社区召开述职大会。

    述职大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自身工作,分别从走访选民、参加视察、履行代表职责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参会选民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并根据代表的述职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测评,对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一办代表述职2_副本.jpg

    代表述职现场

    开展代表述职是全面提升代表素质的有效途径,街道人大工委始终坚持将代表述职评议工作经常化、规范化,着力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