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    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148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土地确权与三权分置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津市市人民医院与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战略合作情况的报告;评选了涉企优秀案件;推荐了优秀常德市人大代表小组和优秀常德市人大代表;讨论和决定第十四次人大常委会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阳、杜强,市农经站、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负责人及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