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 作者:马萍    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1103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好地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9月21日,汪家桥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采取实地视察的方式,对“南北双环”乡村振兴示范带及水美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QQ图片20221012110507_副本.jpg

    视察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1012110530_副本.jpg

    视察调研现场

    代表们来到药山镇杨坝垱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现场视察,现场负责人介绍了该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域积累的宝贵经验,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学边议,收获颇丰。随后代表们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利表示,希望各位代表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聚焦中心工作,深入一线调研摸实情,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本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汪家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人大代表沟通的桥梁纽带,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供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下一步,汪家桥街道将用此次视察调研的所思所得指导今后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心声,助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人大履职效能迎接党的二十大。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