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 “水污染防治”调研活动

  • 作者:王笔毕    时间:2021-04-28    阅读次数:555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更好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4月26日,金鱼岭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水污染防治的调研活动。

    af7064913e0d118a74c42a7e0705a3f_副本.jpg

    调研现场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窑坡电排、中联重科车桥厂两点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查看污水排放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当场进行沟通和问题分析,研究解决方法。

    代表们建议,要督促各职能部门理顺管理机制,抓好污水处理和运行管理,完善污水管网的配套建设,进一步改善水环境质量,尤其是部分排污口可见的白色垃圾要及时清理,对于雨污分离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彻底解决污水处理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