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来津调研开放型经济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 作者:    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285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0日至11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率常德市人大民侨外委、农业委,常德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津市对开放型经济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石玉林一行先后前往毛里湖湿地公园、毛里湖植物园、津市港、湖南省南北特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台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经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关山农文旅项目,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相关单位、企业工作运营、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DSC_0388_副本.jpg

    调研现场

    DSC_0463_副本.jpg

    调研现场

    DSC_0640_副本.jpg

    调研现场

    石玉林对津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津市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港口及高新园区,坚持出口、进口“两手抓”,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他要求,要扎实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积极推进农产品质量工作体系建设,有效增加绿色优质健康农产品保障供给,认真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人大“三农”工作创新发展。

    调研中,石玉林还走访了常德人大代表傅连喜同志。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副主任胡湘萍、雷志华陪同调研。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