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成功上线

  • 作者:余海涛    时间:2019-12-30    阅读次数:111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24日,津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及上线运行汇报演示会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办、市人大财经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汇报演示现场

    会上,软件开发商北京用友公司对我市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对系统的功能模块和操作方法做了现场演示,并对参会部门提出的疑问和意见建议做了解答和详细记录。

    邓开泉要求,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掌握系统操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利用好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平台,做好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数据共享;软件开发商要根据我市实际抓紧完善系统功能,并做好培训和技术支持工作。

    津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对财政预算资金的全程监督,翻开了我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的新篇章。根据我市实际,系统将逐步实现与市本级社保、税务、审计等部门联网,还将实现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的系统联通,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预算立体监督体系,实现全方位联网查询、分析、预警、服务,切实增强人大预算监督的能力和实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