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

  • 作者:    时间:2021-01-12    阅读次数:168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召开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蒋勇林、雷志华及大会各筹备组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SC_758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大会各筹备组组长就各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筹备组在大会操作过程中有无疏漏的地方进行了研讨、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王育平强调:在大会即将召开之前,会议的各种材料要把好关,防止疏漏;会议各筹备组要搞好衔接,一环紧扣一环;文件资料装袋要合理利用时间完成;与会人员会前的核酸检测要落实细,大会期间的工作人员要定好,禁止临时更换。

    DSC_759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会议还传达了常德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精神。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