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镇、街人大工作第二次联系会议召开

  • 作者:石瑞玲    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184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12日,津市市镇、街人大工作第二次联系会议在嘉山街道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雷志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全体干部,各镇街人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同志主持。与会人员对辖区2020年人大工作进行交流总结,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还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建议。会上,嘉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作了经验介绍。联工委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解读了《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DSC_635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最后,王育平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镇街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保障,高标准开展代表培训,用活用好代表经费,保障代表知情知政权利;要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管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不失位、不越位;要进一步搞活闭会期间活动,充分利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扎实做好各级代表小组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