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召开2021年第二次镇(街)人大 工作联系会

  • 作者:赵俣栋    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267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3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在人大机关小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镇(街)人大工作联系会议。

    DSC_001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00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传达、解读了人大换届选举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镇(街)人大近期相关工作,并对与会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指出,镇(街)人大负责人要主动搞好汇报,争取党(工)委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大力支持;主动谋划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DSC_0004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要求镇街人大负责人履好主责、学好业务、明确换届选举工作重点;认真谋划、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将主要工作精力放在换届选举工作中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