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三洲驿街道圆满完成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 作者:陈汝嫣    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178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9日,三洲驿街道补选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圆满完成,候选人张志峰以高票当选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现场

    自启动此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以来,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三洲驿街道科学谋划、精心部署,依规依程序顺利完成了前期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正式候选人公示等各阶段工作。

    选举当日,三洲驿街道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严密组织部署。大会现场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当众确认票箱无误,投票工作准时开始。工作人员做好引导、记录、发放选票工作,保证选民投票有序进行。本次人大代表补选共有1395名选民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成功补选出群众认可的市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