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暗访督查市城区“三小”整治情况

  • 作者:余海涛    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104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队就市城区小餐饮、食品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简称“三小”)整治情况开展暗访暗查。

    暗访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小餐饮创建示范街--银苑路、食品摊贩集中的红星市场、及食品加工小作坊等地,重点对小餐饮经营场所和操作台的卫生环境、食品安全示范店的奖牌悬挂、食品摊贩的划行规市、食品加工小作坊的设施设备及卫生状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检查。



    王育平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来在“三小”综合治理工作中的做出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本次暗访发现的问题,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大整改力度,明确时间进度,落实相关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