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召开创建常德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4-02    阅读次数:101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2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创建常德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动员会,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创建工作动员令、吹响文明创建集结号。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宣读了《津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2019年度常德市文明标兵单位的实施方案》,作了指导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目标、工作责任和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指出,全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争创常德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是机关党组明确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这一总目标任务,突出综合协调、活动开展、行为养成、资料收集、知识测评等五项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争创活动,以争创活动为载体,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强调,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确保争创工作取得成效,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要科学分析,明确优劣;三要弄通业务,制定方案;四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五要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六要加强宣传,倡树典型;七要明确标准,严格奖惩;八要总结提炼,特色鲜明。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