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3-02-06    阅读次数:721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31号晚上,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DSC_1209_proc.jpg

    会议现场

    DSC_1205_proc.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0名,因事请假2名,实到3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了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报告了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代表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确定了代表议案提出截止时间;决定了议案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草案)》;通过了代表询问提出和办理程序(草案);通过了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质询案提出和办理程序(草案);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本次大会《补选办法(草案)》《津市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报告了大会临时党组织名单。

    市领导黄旭峰、宋磊、殷依峰、叶春华、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