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大代表投身禁烧工作 做蓝天白云守护者

  • 作者:尚志强    时间:2023-10-31    阅读次数:154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当前正值秋收季节,为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10月24日晚上,津市市药山镇人大主席李志昊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和相关站所人员参与到村级秸秆禁烧巡查工作中,带头排隐患、消盲点,同时和辖区干部、村干部交流,了解秸秆禁烧工作现状,慰问巡逻志愿者,对志愿者付出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确保隐患早发现、险情早处置,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目标。

    QQ图片20231030153544_副本.png

     巡查现场

    人大代表心系群众,助力全镇秸秆禁烧工作有效推进,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的“蓝天白云”,赢得群众支持认可,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为人民。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