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举行分团活动

  • 作者:    时间:2023-02-06    阅读次数:835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月2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分团活动。

    在各代表团分会场,与会代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和审查了各项工作报告;提出了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酝酿、讨论了津市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初步名单;推选了监票人;审议了《津市市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鼓舞人心;谋划新年度工作定位精准,令人振奋;既回应了群众期盼,又推动了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一份有质量、有温度、有底气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勇担新使命,为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DSC_1515_proc.jpg

    代表分团活动现场

    DSC_1604_proc.jpg

    代表分团活动现场

    DSC_1568_proc.jpg

    代表分团活动现场

    DSC_1525_proc.jpg

    代表分团活动现场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抓实教育、卫生、文旅及其他社会事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黄旭峰参加街道代表一团分团活动。黄旭峰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并重点围绕“6+3+1”重点工作与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黄旭峰对各位代表为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归纳总结,积极办理。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实现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新突破贡献代表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参加街道代表二团分团活动。在认真聆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彭子晟对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政议政,以深厚的民本情怀为民代言,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履职尽责,为津市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经济建设等各项工作奉献了智慧和力量。彭子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聚焦全市精致街区改造、五好园区建设、医疗卫生提质等重点工作,持之以恒促发展,全力以赴惠民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广泛凝聚民智,充分履职尽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参加农村代表一团分团活动。姜正才认真倾听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一一回应。姜正才要求,人大代表要讲政治,做有觉悟的代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为主线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在中心工作中建功立业,展示风采。要守初心,做有情怀的代表。坚持人民代表为人民,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服务好中心大局。要敢担当,做有作为的代表。在行使代表职权、本职工作上敢担当、善作为。要重品行,做有规矩的代表。时刻注重品德修养,注重遵守纪律规矩,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市领导宋磊、殷依峰、叶春华、徐兴宇、徐兴勇、周高、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罗一波、 戴宏凯、易榕,金梦、陈璐、彭进华、徐南林、曾令军参加分团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