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圆满闭幕

  • 作者:李艳丽    时间:2020-12-03    阅读次数:775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2日下午,毛里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1名,参加选举、表决的代表4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毛里湖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毛里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和第八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依法补选了马浩然、彭欣翌同志为毛里湖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向宪法庄严宣誓;视察了青苗社区及双河口水系连通工程、李家铺文化休闲广场、毛里湖镇敬老院、李家铺卫生院场坪及道路提质等重点工程、代表议案、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主席团收到人大代表们关于集镇建设、道路建设方面的建议2条;启动了毛里湖镇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

    视察现场-双河口_副本.jpg

    视察现场

    投票现场_副本.jpg

    投票现场

    毛里湖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肯定了过去11个月的政府工作成绩,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要坚定信念,维护核心,推动工作上持续见到新成效;要突出重点,加快发展,让富民的答卷更有“厚度”;要恪尽职守,为民服务,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心系群众、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