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督办重点建议情况

  • 作者:王晓雪    时间:2019-07-18    阅读次数:136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带领监察和司法委、民侨外事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前往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办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戴志刚参与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新洲镇治超站、灵泉镇非现场执法称重系统。听取了关于我市电动车管理、关于加强对超载超限车辆治理两个建议中,主办单位市交警大队以及会办单位市监局、城管局、交通局等单位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建议。

    督办现场

    督办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对主办单位、会办单位建议办理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各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高度重视,配合到位;力度较大,效果较好;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的力度,继续加强配合;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争提高智能化治超覆盖面;要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执法水平,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取得实效。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