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到襄阳街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小组走访调研活动

  • 作者:黄祥    时间:2022-04-13    阅读次数:1287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2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队到襄阳街街道开展“走基层、访民意、促发展”人大代表小组走访调研活动。辖区1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胡湘萍一行到傅祖俊等代表单位进行走访,与代表亲切进行交谈,了解当前代表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履职过程收集的民情民意,好的意见建议。

    8cbe46e22feab508d0df2c5be66a0e8_副本.jpg

    走访代表现场

    5593f7c775db34291271f0d94d4cf90_副本.jpg

    座谈现场

         随后开展的代表小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津市市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工作实施办法、新修订地方组织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建立“四联”工作机制,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津市市人大代表履职评价办法等。

        会上,代表们就履行代表职责,听民声、聚民智过程中收集到的民情民意、对我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意见建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意见建议等纷纷进行发言,并展开讨论。

    胡湘萍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二要明确职责,提高代表履职实效。三要严格自律,树立代表良好形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