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初审座谈会

  • 作者:余海涛    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185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4号,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2020年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初步审查了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发改局分管负责人就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座的财经委员、代表、专家分别结合自己所从事或熟悉领域工作对“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提出意见建议。

    QQ图片2020120910340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QQ图片20201209103417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讲话

    邓开泉就“十三五”规划实施完成情况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搞好对接。就报告中的各类数据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确保数据精准无误;二是进行对比。与“十三五”规划中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对比,全面客观体现各类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三是做好分析。 就“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争取在今后工作中扬长补短。

    针对“十四五”规划纲要定稿工作,邓开泉要求发改部门要抓紧时间更广泛地征求意见建议,紧扣环节查漏补缺,修改完善纲要内容。并强调几点,一是定位要高。二是目标要准。三是逻辑要符。四是语言要精。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