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人大代表视察白衣镇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 作者:罗敏    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174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白衣镇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等参加视察。副市长徐兴勇陪同。

    代表们先后来到白衣镇果产业加工园、红光村样板屋场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建设情况。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中,代表们对我镇的产业加工园和屋场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对产业建设和屋场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直观感受。特别是红光村样板屋场点积极动员群众、发动群众参与建设的做法值得点赞,群众出资、出力、出主意建设家园的事迹值得宣传和推介。

    在下一步工作中,白衣镇将围绕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发力,深入挖掘发展建设潜力,打造生态宜居特色美镇。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